人民网>>IT

苹果招聘新产品推介工程师 或将开发全新平台

子聪

2014年02月12日0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招聘新产品推介工程师 或将开发全新平台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在官网发布了一则新的招聘启事,它打算招聘一名“仪器设计/新产品推介工程师”。苹果之前曾承诺会在2014年推出一些全新的产品,那些新产品可能会使用全新的平台,这则最新的招聘启事说明,新产品和新平台的研发工作实际上已在进行之中了。

  苹果打算招聘一名硬件专家来协助公司发布新产品。苹果正在开发新产品本身并不令人意外,但是这则招聘启事还提到该岗位的工作职责还涵盖了公司现有所有重要平台以及现在尚未发布的新平台。

  苹果当前的业务是由iPhone、iPad和Mac等产品支撑着。虽然其中的每一类产品都可能在硬件和外形上进行创新,但它们使用的操作系统为用户们提供的体验都是类似的。

  但是从苹果发布的新招聘启事来看,不管未来的新平台是否会建立在iOS或OS X平台之上,又或者完全采用全新的平台,它都力争为用户们提供全新的体验。

  新招聘启事中还提到一条,这名工程师将经常出差,并且工作范围还包括了Mac、iPad、iPhone和其他配件。这名工程师将在苹果新产品推介团队中担任硬件工程技术测试设计的主管。

  至于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何种新平台,可能性最高的当属智能腕带类设备使用的操作系统。关于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的传闻已经在业内流传了好几个月,最新消息称苹果很可能会在2014年发布这样一款产品。

  苹果在2013年初没有发布任何重要的新产品,它已经承诺今年不会再出现那种情况。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今年将发布一些新产品,进入一些新的领域。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