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浪潮公布"I2I计划"欲接盘IBM 计划进攻性强烈

扬子晚报

2014年06月06日11: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浪潮公布“I2I计划”欲接盘IBM

  浪潮昨日在宁正式公布一项内部市场计划“i2i”(ibm to inspur)。“i2i”计划是浪潮针对ibm市场、ibm营销体系展开的全面渗透、切入、接管的一项市场推进计划,涉及x业务、主机系统、云计算大数据等多项细分计划。i2i计划具有强烈的进攻性,其实质就是欲抢夺ibm在中国市场近20%的市场份额。此消息在5月底传出后已连续多日引发浪潮信息上涨。

  该计划在5月底前已传出消息,加上此前由5月中旬国家机关禁止采购安装win8消息引发社会对信息安全话题关注,业内称,如果在金融、电信、军工等核心领域重启新一轮信息系统采购,未来实现硬件、软件国产化替代存在巨大市场空间。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