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世纪佳缘首季亏损超千万元

孙雨

2014年06月05日08: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纪佳缘首季亏损超千万元

  昨日,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净亏损1390万元,而201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790万元。财报显示,此次亏损主要因为一季度广告投放费用和成本增加40%。不过,世纪佳缘高层表示,在品牌推广方面的投入将会持续全年,扩大市场份额。

  5月底,世纪佳缘情侣手环曝光,被业界认为是其正式进入婚恋交友下游产业的标志。据了解,情侣手环需要成对购买和使用。一位世纪佳缘内部人士透露,以前世纪佳缘更多的是婚介性质,许多人在认识了后就离开了世纪佳缘,此次是希望通过手环探索婚介之后可能提供的服务。该手环配有OLED屏幕,GPRS基站定位技术,GPS导航功能,可以进行语音通话、预防情侣间失联以及当一方快没电时对方就能够收到提醒等。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表示:“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各种健康类智能穿戴设备不同,世纪佳缘希望通过智能穿戴为情侣或夫妻提供传情服务。”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