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应用开发者大会三大看点

2014年06月05日08:3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预热专题: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应用开发者大会开幕在即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6月12日上午,2014移动互联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本次大会由人民网和艾媒咨询集团共同主办,为期2天。大会上将发布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媒体移动传播指数和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4)》,举办13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高端峰会和分论坛,并同时向社会发布新的移动应用软件产品,向移动互联网领域领先产品颁奖。

看点一:主论坛领衔,将移动互联网领域热点一网打尽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是由移动媒体论坛领衔的高级别论坛。他们分别是移动媒体论坛(主论坛)、移动大数据分论坛、互联网责任分论坛、移动互联网蓝皮书分论坛、移动营销分论坛、移动金融分论坛、移动终端与渠道分论坛等。

这些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力邀近百位来自政府、媒体、高校、业界及海外城市与企业的高规格嘉宾进行演讲, 参与交流。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人民日报新闻协调部主任杜飞进、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法研究所所长黄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网易公司副总裁、总编辑赵莹、Intel中国研究院院长吴甘沙、韩国首尔政府信息企划团团长金景瑞等出席相关论坛并发言。

看点二:高端峰会把脉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

本次大会还将举办中国游戏渠道与投资价值峰会、移动互联网创新趋势商业模式发展峰会以及移动互联网众筹峰会。会上,触控科技联合创始人CEO陈昊芝、世纪佳缘CEO/91外教网董事局主席龚海燕、艾媒咨询集团数据研究中心总经理汪洪栋等嘉宾将与参会者就手机游戏竞争力、可穿戴设备发展状况等前沿领域展开讨论。

看点三:手机开发者大会满5年,拳头奖瞄准“新、奇、特”

为表彰行业公认表现优秀、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产品或企业,第五届手机应用者开发者大会除了为创业团队提供交流、路演、融资机会之外,还将于大会同期举行手机应用“拳头奖”的产品颁奖。拳头奖,全称“中国移动互联网拳头奖”,是由艾媒咨询组织发起的线上评选、线下颁奖活动。曾获得过荣誉的应用包含手机QQ、UC浏览器、掌上百度、掌中天涯、切客网、航班管家、WO+全媒体、高德地图、360手机卫士、QQ手机管家、墨迹天气、Camera360、网易阅读、酷狗音乐、海豚浏览器、手机QQ空间等作品。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