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OS 8未公布的八个功能:WiFi通话在列

2014年06月04日13: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8未公布的八个功能:WiFi通话在列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8,并且现场演示了部分新功能和改进。不过,iOS 8仍然有八项功能是苹果并未在演讲中提到的。

iOS 8的八个未公布功能:WiFi通话在列

  下面就是苹果未提到的关于iOS 8的八项新功能:

  1、WiFi通话

  苹果的FaceTime已经实现了视频和音频通话功能,而iOS 8还新增了WiFi网络通话的支持。此前,美国运营商T-Mobile早已开始为其他智能手机提供类似服务,但iPhone却迟迟没有跟上脚步。T-Mobile美国证实,其将支持iOS 8的WiFi通话功能,不过具体情况还需要以后再确定。

  2、FaceTime通话等待

  除了WiFi通话之外,iOS 8还支持FaceTime通话等待功能。当用户通过FaceTime与亲友通话时,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新的FaceTime来电请求。对于那些经常使用FaceTime的用户来说,这项新功能将FaceTime语音功能的水平提升到了传统电话服务级别。

  3、查看每款应用的用电量

  虽然在iOS 7中可以查看每个应用占用的存储空间,以及上次充电以来的手机使用时间,不过这些程序的用电量却不得而已。在iOS 8中,用户可以查看每个应用的用电量。顺便说一句,Android用户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体验到了这项功能。

  4、旅行时间通知

  多年前,Android系统就拥有了旅行时间提醒功能,用户可以获悉他们距离下一次约会或下一个目的地还有多长时间。如今,iOS 8似乎也增加了类似服务,只不过并不清楚该系统会如何部署这项功能,或许会与Siri结合,也或者会整合至通知中心。无论怎样,这都将给用户带来便利。

  5、贴士应用

  这里有两个可能,一个是苹果会推出一款iOS设备使用手册应用,另一个是在传统的计算器等应用之外,再推出独立功能的应用。尽管开发者已经在App Store上发布了相关的贴士应用,但如果苹果的这款应用能够与Siri整合,就会获得较大的优势。

  6、可独立控制对焦和曝光的拍照应用

  对于那些高端的iPhone摄影用户来说,早已开始利用第三方应用自行控制对焦和曝光。苹果在iOS 8中内置了上述两项功能,以便用户拍摄出更好的照片。如果从锁屏界面直接启动的原生拍照应用中使用这些功能,肯定会更有帮助。

  7、在搜索中增加DuckDuckGo选项

  iOS 8的Safari浏览器加入了新的引擎设置,包括一家名为“DuckDuckGo”的搜素创业公司。与谷歌的理念不同,DuckDuckGo不会为了广告而追踪用户信息。虽然DuckDuckGo的知名度比不上谷歌和必应,但是通过与iOS 8整合将帮助其获得更多的用户。

  8、盲文键盘

  终于,iOS 8新增了盲文键盘,只是目前尚不清楚这项功能的具体使用方式。如果能够让盲人用户使用iPhone,那么将对很多人的生活产生巨大的影响。

  据了解,iOS 8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正式上线,而正式版也将于今年秋天面世。随着iOS 8进一步揭开神秘面纱,我们也将了解到关于这个新系统的更多功能。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