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发布首款Tizen智能机:内置指纹传感器

易木

2014年06月03日14:0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发布首款Tizen智能机:4.8英寸屏 内置指纹传感器

1401759736630

  三星发布首款Tizen智能机:4.8英寸屏 内置指纹传感器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近日发布了其首款Tizen系统智能机:Samsung Z。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俄罗斯首发,随后将陆续扩展至其他市场。

  Samsung Z除了将运行三星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之外,还将拥有4.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2.3GHz四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时。和Galaxy S5一样,SamsungZ内置指纹传感器。其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可支持2D和3D图像,拥有更好的滚动体验,并改进了网页浏览的呈现性能。

  三星称,这款Tizen智能机启动时间更快,且多任务处理十分高效,其独特的省电模式可以允许手机在低电量的情况下依旧正常运行。

  Samsung Z的主屏幕和应用程序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据称这是为了使得户更加快速地访问喜欢的功能和应用。此外,动态框和颜色主题设置,意味着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喜欢的设备外观。

  目前,Samsung Z的售价仍属未知,届时它将在6月3日在旧金山召开的Tizen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