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将配大气压力传感器:测量海拔及气压变化

易木

2014年06月19日16:0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将配大气压力传感器:测量海拔及气压变化

1401070259753

  iPhone 6将配大气压力传感器:测量海拔及气压变化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iOS 8的系统代码显示,iPhone6将配大气压力传感器,以测量海拔及气压变化。

  早在今年三月就有传闻称,iPhone 6将配湿度、温度和压力传感器,其发布时间为今年秋季。而根据iOS 8和Xcode 6中的代码证据可以推测,iPhone 6可能配备全新的传感器:晴雨表/气压传感器。

QQ截图20140619093600

  iOS 8代码显示iPhone 6可能配备全新的传感器:晴雨表/气压传感器

  晴雨表即大气压力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大气压力,根据海拔数据来预测当前及未来的天气趋势。在iOS 8的一组代码中,包括了一个名为 “Relative Altitude Available(获取相关海拔数据)”的代码,可以告诉应用程序是否支持显示海拔高度的变化数据。而在iPhone 5s中,代码的回应是“no”。

  来自苹果内部的消息称,该公司一直在致力研究一款指南针应用的更新版本,其中的一项功能就包括了测量海拔。早在2009年,iPhone 3GS就使用了指南针应用。

  iOS 8正式版预计将于今秋与iPhone 6一起推出,同时今年将发布的新一代iPad也可能配备大气压力传感器。(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