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信公众平台推“微信小店” 对淘宝系展开围剿

廖丰

2014年05月30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公众平台推“微信小店”

昨天,微信公众平台宣布正式推出“微信小店”。据介绍,凡是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的认证服务号,皆可在公众平台自助申请“微信小店”功能,从而实现批量添加商品快速开店。

据介绍,微信小店是基于微信公众平台打造的原生电商模式,包括添加商品、商品管理、订单管理、货架管理、维权等功能,开发者可使用接口批量添加商品,快速开店。

知名营销专家王昆说:“微信推出‘微信小店’是对移动零售市场的一个巨大利好,同时展开了对淘宝系的围剿,依托微信的巨大用户量将产生非常大的移动端零售成交量。”王昆说,现在官方开辟了交易平台,微商可以名正言顺地开展微信销售。当然,商家也不要过于乐观,微信毕竟是一个朋友沟通平台,商业氛围过于浓厚会影响用户之间的交流。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