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苹果iWatch将配圆形表盘 与普通手表一样

子聪

2014年05月29日08:3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苹果iWatch将配圆形表盘 与普通手表一样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布莱恩布莱尔(Brian Blair)刚刚从台湾调研归来,他带回了有关苹果智能手表iWatch的新细节资料。他说,iWatch的外观将与普通手表一样。

  据布莱尔从供应链厂商的知情人士那里获得的消息称,iWatch将配备圆形表盘。很多人原本预测iWatch会配备方形表盘,但知情人士称,iWatch的表盘将是圆形的,就象普通手表一样。

  摩托罗拉已经宣布它打算开发一款智能手表,那款产品将搭载Android系统,也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据知情人士称,iWatch看起来会跟摩托罗拉的那款智能手表差不多,只是会略薄一些。

  如果你一直关注着苹果软件设计的变化趋势,你就会发现这或许蕴含着深意。苹果已经将iPhone上面的图标和按钮改成了圆形,它们将与手表的圆形显示屏更匹配。

  布莱尔称,iWatch将于今年7、8月间投产。这款产品将分为多种型号,比如男款、女款等。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似乎越来越坚信iWatch能够取得成功。布莱尔称,苹果向代工厂商发出的订单量比之前预期的更多。他预计苹果将在下半年生产出1800万只到2100万只iWatch,他之前预测的产量目标为1500万只到2000万只。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