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苹果两款iPhone 6今年发布 4.7吋版最快7月

易木

2014年05月28日09:3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苹果两款iPhone 6今年发布 4.7吋版最快7月由富士康供货

QQ截图20140507094629

  传苹果两款iPhone 6今年发布 4.7吋版最快7月由富士康供货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发布4.7英寸和5.5英寸两款iPhone 6,而富士康已经接到这两款手机的订单。富士康公司预计将在7月份开始为4.7英寸iPhone 6供货,8月开始制造更大屏iPhone。

  还有消息称,和硕也接到了苹果三成的4.7英寸iPhone 6订单,其4英寸iPhone5/5s/5c订单外包给了伟创。据预计,到2015年富士康将代工70%的4.7英寸iPhone。

  此前关于两款iPhone 6的发布时间,一直有诸多传闻,比较普遍的说法是4.7英寸版今年9月发布,而5.5英寸版将于今年底或者明年正式推出。随着iPhone 6发布时间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消息流出,至于最终的发布时间,目前还无法做出最后的定论。

  据业内人士预测,4英寸和4.7英寸iPhone机型将是苹果2014年的主力销售机型。(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