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报告称谷歌下一代平板将拥有3D视觉技术

2014年05月24日1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项报告透露,谷歌计划发布一款带有“先进的视觉能力”的平板电脑,它将使用两个后置摄像头、红外深度传感器和能够捕捉物体及空间3D影像的软件,也将拥有7英寸的大屏幕。

《华尔街日报》在其报道中引用了“人们对谷歌计划的简要介绍”,它宣称谷歌计划在下个月生产4000部原型平板电脑。这个平板电脑是Tango项目的一部分,它可能在谷歌I/O大会之前发布,I/O大会将在六月末召开。

据报道,谷歌方面并未对此作出评论。

谷歌在2月宣布了Tango项目,这是一种搭载3D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设计,它能帮助对周围的物体进行视障导航,并为视频游戏增加沉浸感。当时,谷歌公开了Tango项目的智能手机每秒能够进行25万次测量计算。

谷歌先进技术和项目团队的技术项目领导李强尼(Johnny Lee)在Google+上宣布,“Tango项目的目标在于让移动设备拥有与人类同等级的对空间和动作的理解。”谷歌计划向开发者发布少量的手机,现在看来也许还有平板电脑。

据悉,Tango项目的发布时间与Facebook宣布其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culus VR公司的时间大致相同,Oculus VR生产了Oculus Rift虚拟头戴显示器。

(责编:王溪、傅小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