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联通携手安信基金推“话费宝”话费理财成现实

广州日报

2014年05月22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携手安信基金推“话费宝”话费理财成现实

  话费资金如何在保证自动缴费的情况下通过基金投资获取收益?这个困扰通讯和基金两个行业很长时间的问题终于有了解决方案。昨日,联通和安信基金联合宣布即将推出“话费宝”产品,该产品是行业内第一个专门为运营商主营业务量身定制的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同时它也在行业内第一次实现了合约机客户套餐资金的基金投资。

  据了解,话费宝的运作原理是客户将合约计划涉及的全部费用投资于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基金,安信基金将对应的基金份额予以冻结,并由这部分被冻结的基金份额帮助客户自动支付每月的套餐费用。由于客户在办理话费宝提供的多数业务时只需要授权冻结一部分基金份额即可获取心仪的手机,因此可以视为手机的“免费赠送”。

  如,客户只需要冻结7799元的货币基金份额即可免费获得一台市场价为4800元的iPhone 5s,同时享受24个月价值9264元的通话与流量套餐,合约期间还可以享受到话费投资于货币基金产生的收益,合约期末更有一笔剩余资金作为执行完合约计划的“彩蛋”,累计节省费用高达6000元~7000元。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