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Win9预览版或明年2月推出:开始菜单回归

中关村在线

2014年05月17日13: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in9预览版或明年2月推出:开始菜单回归

  据外媒报道,微软职业爆料人Paul Thurrott日前放出消息称,代号为Threshold的Windows 9系统极有可能在2015年2月推出预览版本,同时经典的开始菜单也将回归,以安抚传统用户。

  媒体引述Paul Thurrott说法称,微软将于在正式发布官方版本之前,会于2015年2月的某个时间推出一个公开预览版本的Windows 9操作系统。另外,该系统还将带来久违的开始菜单,“窗口化”Metro/Mordern应用,以及Windows RT与Windows Phone可能的结合。

  至于具体细节Paul Thurrott并没有透露,但是有消息称,经典的开始菜单将回归。新的开始菜单融合了传统元素及Win 8 Metro应用,虽然变得硕大无比,但可能是目前最为两全其美的形式。

  同时,Windows 9还会采用新的营销模式,外媒WZor称,新系统可能采用类似Office 365这样的订阅付费模式,免费版本仅提供有限的功能,需要付费才能够使用更多高级功能。似乎,微软内部对这种付费模式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们期待微软最后的选择。

  先不讨论传言是否准确,但可以确定的是Windows 9正在路上。虽然微软不再纠结于“Windows第一”的战略,但是微软仍需通过这个王牌产品来推广自家的软件服务;同时,Windows 8带来的种种负面口碑及其他移动平台的侵蚀,都让微软坐立难安。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