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搜狗移动搜索入驻微信 将于近期宣布

小红

2014年05月16日13:2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搜狗移动搜索入驻微信 将于近期宣布

搜狗

  传搜狗移动搜索入驻微信 将于近期宣布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今日一位业内人士对TechWeb透露,称搜狗即将要宣布与腾讯微信展开搜索合作,可能就在一周或两周之内。

  不过对于搜狗与微信在搜索上合作的更多内情,上述业内人士并未更多透露。笔者求证搜狗相关人员对此不予置评。

  去年9月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并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交易完成后腾讯随即获得搜狗完全摊薄后36.5%的股份,而且腾讯持股比例还将增加至40%左右。

  众所周知,微信现在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头号产品,入口作用日益突出,回顾大众点评、京东牵手腾讯都是为了微信的入口价值。

  有业内人士曾分析认为,微信默认界面上的搜索入口位置假如给了搜狗,有三大想象空间:一是加强了搜狗移动搜索,有实现社交搜索可能。二是未来对百度和360搜索造成冲击,移动搜索格局将巨变。三是腾讯在线庞大资源给搜狗带来巨大流量,借助超级搜索入口,搜狗也将带来丰厚回报,实现闭环。

  就在不久之前UC联手阿里推出“神马”搜索、搜狗发布全新的移动搜索品牌、360也蠢蠢欲动,大家的目标直指百度。如果入股搜狗和微信的合作达成,将会在移动搜索领域加码搜狗的野心,未来移动搜索战将更激烈。(小红)

  ( 责任编辑:朱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