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雷军称曾反复考虑小米平板要不要上市

2014年05月15日16:0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小米平板组图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曾亮)今日,小米公司对外发布了其首款小米平板电脑和小米电视2。其中小米平板16GB售价为1499元,64GB售价为1699元。业界质疑这样的价格较高,对此,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目前平板电脑的成本较高,小米曾反复考虑小米平板要不要上市。

雷军介绍说,2014年一季度全球平板销量iPad占比仅32.5%,但其使用率却高达其他平板四倍,安卓平板使用率低迷,其最大的原因是不好用,打通其生态链非常不容易。

据雷军介绍,小米平板长202.1毫米,宽135.4毫米,薄度仅为8.5毫米,重360克,有六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采用夏普/友达7.9英寸全贴合视网膜屏,与苹果iPad Mini尺寸一致;CPU采用NvidiaTegraK1四核2.2GHz A15 + A15省电内核,GPU则与Kepler台式机相同架构192核。雷军介绍称,这是移动设备中最先进的GPU,图形处理性能是Apple A7的2.3倍。此外,小米平板分辨率为2048×1536,显示精度326PPI,亮度及色彩饱和度较为出色,电池容量为6700mAh,小米还为这款平板配备了康宁大猩猩3玻璃触摸屏。

小米电视2今发布 售价3999元 含土豪金版本

小米首款平板电脑发布会抢先玉照(组图)

雷军称曾反复考虑小米平板要不要上市

小米首款平板售价1499 像苹果mini(图)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