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途牛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发行价9美元

平亦凡

2014年05月11日22: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途牛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发行价9美元

  昨日晚间,途牛旅游网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继携程、艺龙、去哪儿网之后,美股市场上的第4家中国在线旅游类上市公司。途牛将IPO发行价确定在发行价区间的下限,即每股美国存托股9美元,以此价格计算,途牛网IPO后市值约为4.3亿美元。

  当地时间4月4日,途牛旅游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此后途牛网表示,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的融资规模由1.2亿美元减少至1.012亿美元,IPO发行价区间定为9美元-11美元。携程、奇虎360将分别以1500万美元、500万美元入股途牛。

  根据途牛5月7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途牛网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82亿元,同比增长56.4%。但其仍亏损6273万元,较去年同期亏损面有所扩大。

  分析人士指出,之所以能有四家中国在线旅游类公司赴美上市成功,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资本对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广阔前景是认可的。据了解,中国国内旅游市场的规模约为4000亿元,目前即便是行业排名第一位的携程旅行网,其市场规模也只有100亿元,行业空间仍然很大。平亦凡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