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消息称谷歌眼镜将整合谷歌钱包服务:只一个手势就可汇款

2014年05月07日08:5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谷歌眼镜将整合谷歌钱包服务:只一个手势就可汇款

U5388P2DT20140411080807

  谷歌眼镜整合钱包服务?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计划将谷歌钱包服务整合进谷歌眼镜,以便让用户只需要通过几个手势和一个语音指令,便可通过谷歌眼镜将资金汇给好友。

  知情人士称,谷歌已经开始在内部测试这套系统,并有可能尽快面向所有谷歌眼镜用户推出。

  在具体操作方面,谷歌眼镜用户可能只需要在谷歌钱包应用激活的状态下说一句“汇款”,然后使用几个手势即可完成转账。不过,谷歌钱包服务将每次交易中收取2.9%或30美分的费用。

  谷歌近几年不断改进钱包服务。去年5月,谷歌钱包用户可以通过Gmail付款。去年9月,谷歌又对谷歌钱包功能进行了全面改版。今年3月,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谷歌钱包工具,让用户可以追踪他们的在线支付活动。

  谷歌上月曾面向普通大众销售谷歌眼镜,但仅持续一天,售价1500美元的谷歌眼镜据称当天全部售罄。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