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猎豹IPO增补文件披露第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300万美元

安东

2014年05月06日09:37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猎豹IPO增补文件披露第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300万美元

猎豹

  猎豹IPO增补文件披露第一季度业绩 净利润3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猎豹移动(原金山网络)于昨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增补文件(F-1/A),披露了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该公司部分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财报显示,猎豹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3.157亿元(约合5080万美元);净利润为人民币1870万元(约合300万美元)。来自于互联网增值服务(IVAS)的营收为人民币7180万元(约合1160万美元),来自于互联网安全服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170万元(约合180万美元)。猎豹第一季度移动营收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7%。

  4月3日,猎豹向SEC提交了IPO申请文件,计划通过IPO交易筹集最多3亿美元资金,但据猎豹更新的招股书信息显示,其已将最高融资规模压缩至2.001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猎豹高管和董事中,傅盛持有约2.18亿股猎豹股票,持股比例为17%;张颖持有约772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6.3%;其他高管和董事总共持有约3.10亿股股票,持股比例为24.0%。

  机构股东中,金山软件持有约6.63亿股猎豹股票,持股比例为54.1%;TCH Copper持有约2.20亿股股票,持股比例为18.0%;FaX Vision持有1.65亿股股票,持股比例为13.5%;Core Pacific-Yamachi International(H.K。) Nominees持有1亿股股票,持股比例为8.2%;MatrixPartners Fund持有约772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6.3%。

  猎豹已确定股票交易代码为“CMCM”,已聘用摩根士丹利国际公司、摩根大通证券公司、瑞士信贷证券公司和麦格理资本(美国)公司担任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

  猎豹此次拟发行1200万份美国存托股(ADS),发行价格区间预计在12.50美元到14.50美元之间。

  此前,外媒称猎豹移动将于5月8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安东)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