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大众点评与腾讯合作再进一步 接入QQ空间入口

胡笑红

2014年05月06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接入QQ空间入口

  继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以来,大众点评与腾讯的产品合作又进一步,昨天,大众点评宣布,QQ空间新增“吃喝玩乐”入口,整合了大众点评基于熟人圈的本地生活相关信息。

  在新版QQ空间个人中心页面上,用户可直接通过左侧“吃喝玩乐”导航进入大众点评网。用户对商户的点评和评论能够出现在QQ空间页面中,实现同步互动。此外,大众点评的团购优惠、达人食记以及免费活动也将出现在页面当中,为对本地生活信息感兴趣的深度用户,提供进一步可使用的点评产品。

  目前,大众点评已经接入腾讯旗下手机QQ、微信、腾讯地图等入口,并已经打通了微信支付,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的一站式服务。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