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6真机模型对比三星S5 前者比后者薄一圈

露天

2014年05月04日10:53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真机模型对比三星S5 前者比后者“薄一圈”

1

  iPhone6真机模型对比三星S5照片曝光

2

  iPhone6真机模型对比三星S5照片曝光

  【TechWeb报道】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意大利网站Macitynet日前从iPhone产业链得到一款“iPhone6真机模型”。据称,这款模型是iPhone6的最终版本。Macitynet用该模型与当下各种热门机型做对比,而今天的比对对象是三星GalaxyS5。

  三星S5显示屏为5.1英寸显示屏,机身厚8.1毫米。从图片上可看出,“iPhone6真机模型”比S5小了一圈,也薄了一圈。此前有分析师预测称iPhone6厚度为6.5至7毫米之间,而最近泄露的iPhone6保护壳显示,iPhone6将和iPod Touch一个厚度,仅6.1毫米。

  Macitynet称,这个iPhone6机模用来制造保护壳等配件,他们坚称此机模就是iPhone6的最终版本。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机模展示了iPod Touch一样的圆弧外观,狭长的电源键以及突出于后背的摄像头,以及位于手机右侧的电源键,方便用户单手操作。但是,它的闪光灯仅有一个LED发光原件,并非现在5s上用的冷暖光双LED闪光灯。(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