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营业利润高达82亿美元 三星Q1财报出炉

2014年04月30日1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营业利润高达82亿美元 三星Q1财报出炉

  每一季度的财报都是有意思的数据,众多分析师们从中可以推测出企业接下来的发展趋势。而对我们外行人来说,财报的好坏有着直观的印象,营收多那么这家公司就是出色,营收下滑则就意味着出现问题。目前三星发布了旗下第一季度的财报,这也是GALAXY S5首次在2月份发布之后的第一份财报,所以整体来说比往常更具看点。

营业利润高达82亿美元 三星Q1财报出炉

三星第一季度财报出炉(图片来自GSMArena)

  首先三星当季实现营收利润8.5万亿韩元(约合82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的8.8万亿韩元相比下滑了3.3%,不过这与预期中的8.4万亿韩元营收利润基本相持平。另外根据三星公告显示,截至3月31日第一季度三个月中其实现了7.57万亿韩元(约合73亿美元)的净利润,与上一年同期的7.15万亿韩元净利润相比增长了5.9%。

  另外据称由于三星智能手机业务表现不如预期,整个移动部门营业利润降至6.43万亿韩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51万亿韩元下降了1.2%。但对比2013年第四季度5.4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来说,三星移动部门还是有所盈利。目前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期越来越近,有分析声称这也将会是三星扭转现有营收局面的一个良机。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