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不需要器材!四步教你实现红外摄影梦

2014年04月25日10:0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需要器材!四步教你实现红外摄影梦

  【ZOL旅游摄影频道原创】红外摄影,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各大车展、影像展、动漫展很多人使用改装过的红外相机来拍摄模特,因为红外摄影在拍摄某些材质的衣服时候有透视效果,但是我们并不会教大家拍摄这些内容。如果用红外相机拍摄风景,则能够展示出一种非常炫的效果,这种效果是一般的相机和滤镜都无法表现出来的。

不需要器材!四步教你实现红外摄影梦

  一般人如何才能拍摄出红外摄影作品,首先你需要一台红外照相机,当然这个价格非常昂贵,一般的消费者根本无法接受。另一个方法就是使用改装后的相机,这个方式的成本确实非常低,但是改装的过程非常极其以及特别的复杂,需要深刻了解相机内部结构,还需要较强的动手能力,完成起来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这里我们也不多做介绍了。而且改装相机需要拆开相机,这样就无法享受售后保修等服务了。总体来说,想要拍摄红外摄影作品,就是难上加难。

不需要器材!四步教你实现红外摄影梦

  照片的本来样貌

不需要器材!四步教你实现红外摄影梦

  后期处理后的效果

  但是没有设备我们就无法实现红外照片的梦想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今天大C就交给大家如何不通过设备拍摄,将自己的照片变成一张红外摄影作品。其实整体的步骤很简单,只需要自己挑选一张喜爱的照片,然后使用著名的后期作图软件Photoshop即可,而且整体的操作只需要四大步骤就完成了。接着,我们马上开始。

下一页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