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巴巴受“淘宝问题”困扰 被迫推迟提交招股书

2014年04月22日09:0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称阿里巴巴受“淘宝问题”困扰 被迫推迟提交招股书

阿里巴巴2

  外媒称阿里巴巴推迟提交招股书时间

  【TechWeb报道】4月22日消息,美国财经网站Seeking Alpha援引多位知情人消息称,阿里巴巴方面上市一事,目前仍停留在“积极准备F-1上市文件”阶段,本周不会递交IPO招股书。

  知情人士称,阿里方面仍在“积极准备F-1上市文件”,因为更多细节方面的原因,本周内将不会提交招股书。

  报道认为,阿里巴巴推迟提交招股书,主要是因为“淘宝的问题”。原报道称,淘宝假货问题不断收到外界质疑与批评,这一现实情况迫使阿里对其进行大面积调整,以达到“上市的条件”。

  据雅虎上周发布的显示,阿里巴巴2013年第四季度收入30.6亿美元,同比增长66%,净利13.5亿美元,润同比增长110%。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