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业界>>国际

部分FaceTime用户现连接失败问题 iOS 6成重灾区

2014年04月19日21:01    来源:驱动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部分FaceTime用户现连接失败问题 iOS 6成重灾区

  近日,有许多iOS和Mac用户在苹果官方技术支持网站上反馈称FaceTime出现连接失败的问题,这一问题主要发生在iOS 6上面。

  据悉,苹果公司技术支持人员建议,用户可以尝试升级到iOS 7.1,或者将 Mac OS X 升级到 10.9,可以暂时解决问题。

  由于苹果的“系统状态”也没没有显示出现任何问题,而且出现问题的只是部分用户,所以目前还未查明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

  苹果方面也尚未对此状况发表任何看法,也为说明何时会修复。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