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外媒记者因佩戴Google Glass在马路上被扇耳光

露天

2014年04月14日14:2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记者因佩戴Google Glass在旧金山马路上被扇耳光

2

  外媒记者因佩戴Google Glass在旧金山马路上遭扇耳光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科技在美国旧金山民众中可是个容易招惹是非的东西。外媒记者Kyle Russell因戴着Google Glass,在马路上被一名男子扇了一耳光。

  Russell称,当晚他正在旧金山教会区的马路上行走,忽然一位男性出现在他的面前,朝他扇了一下耳光并大喊“Glass”,然后将设备从Russell脸上扯下来。Russell立刻追着那个袭击者跑到了另一个街区,但还是让他给逃脱了。

  虽然被扇耳光很是恼火,但Russell还是表示理解称:“在这儿,佩戴Google Glass走在马路上真不是个好主意。”

  他认为,“这个城里的居民对科技狂热者很反感,我这样昭然若是地走在大街,正好成了他们讨厌的对象。”

  据了解,旧金山居民对雅虎大巴吐过口水,而谷歌律师也遭到过当地教师的游行抗议,他们认为谷歌让他们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家园。(露天)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