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加入更多功能 苹果iOS 8系统界面曝光

2014年04月11日09: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入更多功能 苹果iOS 8系统界面曝光

  近日,一张苹果iOS 8系统的主界面截图被曝光。按照苹果惯例,即将于6月召开的WWDC 2014开发者大会上,将会发布全新一代系统,也就是iOS 8。但与往年不同,今年关于iOS 8系统的提前曝光消息和截图少之又少。

加入更多功能 苹果iOS 8系统界面曝光

  苹果iOS 8系统UI被曝光(图片来自新浪微博@zmeric)

  倘 若曝光的这张图是真实的,那么iOS 8系统界面依然延续扁平化风格,且与iOS 7系统几乎没有差别。应用程序方面则增加了几款,包括之前曝光的 Healthbook、iTunes广播、CarPlay等。曝光的界面尺寸,应该与传闻中的大尺寸iPhone 6手机相匹配,底部快捷栏可以摆放5枚 应用图标。

  不过整个界面拉长了许多,密密麻麻摆满了苹果自家应用图标,让网友颇为不适,且极度怀疑该图的真实性。更有眼尖的网友表示,苹果iOS系统向来用的都是Helvetica Neue字体,而图中很明显是Arial字体。

  据悉,iOS 8系统中,将在通知中心加入文本编辑和预览功能,且会移除Game Center游戏中心这款冷门App。至于更多关于iOS 8系统的真实消息,还需耐心等待,答案将于6月揭晓。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