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发布iOS 8最新预览版:支持WiFi通话 音质清晰

易木

2014年07月09日09:2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8最新预览版:支持WiFi通话功能 音质更清晰

QQ截图20140708110410

  苹果发布iOS 8最新预览版:支持WiFi通话功能 音质更清晰

  【TechWeb报道】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发布了iOS 8 Beta 3版本,新版本改进了用户界面并增加了多项新的功能,其中就包括了WiFi通话功能的添加,不过这一功能目前仅适用于T-Mobile用户。

  从截图可看到,搭载了iOS 8 Beta 3的iPhone用户界面上出现了WiFi通话选项。早在上月,T-Mobile首席营销官麦克·塞沃特(Mike Sievert)就表示,苹果的iOS 8最终版将会支持WiFi通话功能。目前看来,这一功能正处于测试阶段。

  用户通过WiFi网络打电话,将不用于常规的3G或LTE网络。根据使用了WiFi通话的用户表示,通话质量明显好于LTE网络。来自T-Mobile运行商对这项服务的介绍称,由于是通过本地的无线网加载通话数据,所以可以提供更加稳定的连接,在加强音质的同时,续航能力也会有所延长。

  在实际操作中,T-Mobile用户可以在电话设置中开启WiFi通话选项。选项下面还注明:使用WiFi通话的用户需要输入一个有用地址,以方便拨打紧急电话时使用。苹果给这项功能添加的这一地址捆绑要求,也显得相当人性化。

  iOS 8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届时将有九成的T-Mobile智能机支持WiFi通话功能。(易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