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BM拟收购私有云软件公司Silverpop

子聪

2014年04月11日09: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BM拟收购私有云软件公司Silverpop

【赛迪网讯】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四宣布,它将收购私有云软件公司Silverpop。此举将增强IBM的营销软件业务。

Silverpop是亚特兰大市的一家私有公司,它开发的云营销软件可以在可调整环境下提供个性化客户关系管理功能。Silverpop拥有大约2000家客户,代表着5000个品牌。

IBM称,这项收购交易将巩固IBM在营销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还将扩大公司的客户群。它说,很多公司比如马自达、Stonyfield Farm和AMD在B2B和B2C营销中使用了Silverpop的软件。

IBM没有公布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预计这项交易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完成。

IBM股票周三报收于42.68美元,该股今年的累计涨幅为4.8%。

(责编:郑慧君(实习)、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