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Allen & Overy合伙人:大数据时代更须注重隐私问题

2014年04月10日17:3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曾亮)在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分论坛上,Allen & Overy合伙人Ahmed Baladi表示,大数据时代。没法回避的是隐私权的保护,希望通过一些规制来解决数据方面的安全隐患。

Ahmed Baladi表示,如果公司来收集数据进行分析、进行保管的话,在欧洲以外的一些其他的国家,还是比较具有挑战性。对于在一些国家,可能没法确定是否有相应的法律框架,因此必须要确保要有一个合同的制约,要确保这个服务提供商能够来遵守用户提出的关于一些数据保护、数据使用方面的要求。

Ahmed Baladi还表示,如果这个政府、这个国家已经有相应比较完善的法律,那就不用太担心。Ahmed Baladi称,很多国家都在发展隐私权的法律法规,比如说新加坡,中国现在也在做,欧盟有一个新的规定马上出台。我觉得这是现实,你必须要接受它,你要把它变成你自己的竞争优势。

(责编:郑慧君(实习)、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