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十款最适合社交分享的图片编辑和拍照应用

2014年04月09日14:0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款最适合社交分享的图片编辑和拍照应用

10款最适合社交分享的图片编辑和拍照应用

  腾讯数码讯(编译:Rocky)人们之所以更喜欢用手机拍照,是因为移动网络可以随时上传、分享照片到社交网络上,才有了所谓的“吃饭前验毒”、“自拍癖”等行为。当然,大部分朋友都选择了“弃疗”,所以我们在此推荐10款照片应用,能够方便地创建、编辑、管理和共享照片的应用,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1. Social Media Image Maker

  售价:免费

  平台:Web

10款最适合社交分享的图片编辑和拍照应用

  这款Social Media Image Maker是一款网页Web应用,可以为Facebook、Twitter、Flickr、Vimeo等十几款国外社交应用设计页面、头像图片,使用体验非常简单、另外还内置了丰富的滤镜效果,在浏览器中就可以设计出个性化的页面效果。另外,设计完的图片可以保存到本地,十分方便。如果你喜欢玩国外的社交网络,不妨尝试一下。

下一页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