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月份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环比增长25%

子聪

2014年04月09日10:3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月份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环比增长25%

  【赛迪网讯】4月9日消息,据台湾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的数据显示,由于2月份的出货量偏低,全球前五大笔记本电脑品牌厂商和前三大ODM厂商3月份的出货量增长率均超过了25%。

  导致2月份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偏低的因素包括:存货调整、新产品订单以及微软在4月初停止为Windows XP提供支持等。

  东芝、惠普、联想和宏碁3月份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增长率均超过了30%,其中东芝的出货量增长率更是达到了40%以上,那与它发布了新产品以及它为了填补因索尼离开市场而留下的市场空间而增加了订单有很大关系。

  惠普在3月份售出了300多万台笔记本电脑,但是戴尔在今年头三个月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联想是第二大厂商,它2、3月份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比惠普同期的出货量少30万台到50万台。

  纬创科技3月份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增长率接近40%,广达电脑和仁宝电脑3月份的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均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5%。

  三星电子计划在2014年售出630万台笔记本电脑,其中Chromebook占300万台。三星预计其Chromebook今年的出货量增长率将超过70%。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