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总统奥巴马或在任期结束前将黑莓换成安卓手机

2014年04月08日09:0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总统奥巴马或在任期结束前将黑莓换成安卓手机

040703

  美总统奥巴马或在任期结束前将黑莓换成安卓手机

  终于有希望换手机了

  奥巴马或弃黑莓改用安卓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总统很早就抱怨他的工作不能允许他携带一部iPhone手机。在当选总统之前,奥巴马拥有一部个人的黑莓手机,入住白宫后,被一部高安全定制手机所取代。然而,奥巴马似乎有望在其任期结束前换一部安卓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白宫正在对三星和LG的智能手机进行测试,以供内部和办公室使用。直接负责监督奥巴马通讯的白宫通讯情报局正在与“内部技术团队”合作推进该事宜。

  据报道,这些测试目前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奥巴马在未来“几个月”之内还不太可能能够扔掉他使用已久的手机。不过,鉴于奥巴马在2017年之前不会卸任,黑莓有可能在他离开白宫前失去这位最著名的用户。

  美国政府很多年来都是黑莓最可靠的收入来源之一,但是,由于该公司经营状况不佳,许多机构由于其手机方面的需求已经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别处(主要为iOS和安卓)。

  奥巴马使用的任何新设备都将必须经过严格改造,并且需要经过包括美国国家安全局在内的许多部门测试把关。最终,奥巴马的安卓手机将会与普通消费者使用的大相径庭。他的黑莓手机只允许他跟10个人进行联络,这只是其众多严密的安全策略中的一个小例子,这些策略都是为了保证他的通话处于私密状态(并被记录下来)。 据中国日报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