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刘强东首次承认与奶茶妹妹恋情 不向马云道歉

曾俊

2014年04月08日08: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强东首次承认与奶茶妹妹恋情 不向马云道歉

  刘强东和奶茶妹在美国一起出行被拍。

  刘强东和奶茶妹在美国一起出行被拍。昨日表示不会因此向马云道歉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日前在纽约的拥抱牵手照被网友曝光以后,昨日下午,刘强东在微博首次承认这段恋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但网友中不祝福的还是大多数,有人留言称:“你这是打自己的耳光。”而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网友认为他应该向马云道歉的要求,他表示拒绝。

  还有网友跑到女方微博评论:“秘恋容易,公开不易,且行且珍惜。”

  奶茶妹妹父亲:“我也不管她了”

  上月中旬,40岁的刘强东就被网友爆料和20岁的章泽天在一起了,当时双方都矢口否认,刘强东还表示是商战对手马云玩阴的,是故意散布的谣言。4月6日,有网友爆出在纽约街头,两人参加当地的枕头节狂欢时的搂抱、牵手图,当时男方戴着墨镜,无法真正确定为刘强东本人,也被人习惯性认为是炒作。

下一页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