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Mozilla新任CEO因反同性恋闪电离职:上任仅一周

易木

2014年04月04日14:1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ozilla新任CEO因反同性恋闪电离职:上任仅一周

下载

  Mozilla新任CEO因反同性恋闪电离职:上任仅一周

  【TechWeb报道】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新任CEO布兰登·艾奇(BrendanEich)已于本周四离职,上任仅仅一周时间。消息称由于艾奇曾经公开支持加州反同性恋婚姻提案,所以才被迫下课。

  Mozilla董事会主席米切尔·贝克(Mitchell Baker)通过官方博客公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艾奇的离职决定是在充分考虑到Mozilla公司及社区后作出的。

  艾奇在上个月刚刚被任命为Mozilla首席执行官,但自他上任以来Mozilla已有三名董事会成员辞职。此前,艾奇被曝曾捐款1000美元支持加州反同性恋法案,虽然最后此项法案未能执行。此举引来了公众对于这位新任CEO的强烈声讨,并要求其下课。

  随后,艾奇发文表示对其反同性恋行为非常懊悔,承诺会在Mozilla推动平等,并欢迎每一位同性恋用户。但是,上任仅仅一周时间就主动辞职的事实,不得不让人猜测他离职的真正原因。(易木)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