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更新ChatON 允许用户取消已发送消息

鹦英

2014年04月04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更新ChatON 允许用户取消已发送消息

  【赛迪网讯】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对其ChatON聊天软件进行了重大的更新,添加了多种功能,并且升级至3.5.版本。其中最突出的特性就是允许用户取消或者删除可能已经发出去的信息,甚至是那些已经被接受或者被阅读过得信息。这个特性重点是让用户可以取消他们无意间发出的一些未知信息,即使这些信息已经从三星的服务器被删除。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使用户能够传输1GB大小的文件,不过每天只能传5次而且目前只在一些国家中适用。

  此次更新还有一些其它的功能:通过结合Glympse定位软件进行实时定位的功能,达到上千人群聊的功能,强大的翻译功能以及支持阿拉伯语、土耳其语、波斯语和印地语在内的14种语言。这是一次相当重大的更新,它让ChatON用户能够有很好的聊天体验,用户可以从游戏商店或者三星应用商店中下载此软件。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