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HTC愚人节献礼:智能手套(图)

易木

2014年04月02日08: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HTC愚人节献礼:智能手套(图)

  【TechWeb报道】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和HTC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不约而同地推出了智能手套。不过,这显然又是为愚人节定制的科技玩笑。但这也不妨碍大家一览这些科技新品传说中的真容。

  根据三星发布的智能手套图解,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全手的可穿戴设备。配有三英寸感应灵敏的曲面Emo-LED显示屏,辅以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随时进行自拍。除此之外,该手套可以敏锐感知温度的冷热,还能实现录音及太阳能充电。

1

  录音功能图

  三星这款手套还内置扬声器、麦克风和投影仪,拥有4GB RAM、32/64GB机身存储,并支持5G和Wi-Fi902。真可谓是智能界的一朵奇葩。

2

  智能手套细节详解图

  不过,三星最后坦然指出,这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

QQ截图20140401162700

  手势控制图

QQ截图20140401162712

  太阳能充电图

  HTC的智能手套Gluuv则更具时尚感,类似于过去推出的Power Glove控制器,而且可以和HTC One进行完美融合。

QQ截图20140401162457

  HTC智能手套Gluuv

QQ截图20140401162507

  HTC智能手套Gluuv

  据悉,HTC Gluuv拥有极具夸张的872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透过手势即可启动散景效果。另外同时推出的 HTCBooMBAss无线音箱,让智能手套拥有了无以伦比的音响效果。

  很显然,这也是HTC开的愚人节玩笑。(易木)

  ( 责任编辑:杨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曾亮、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