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星证实研发Tizen智能电视 7月发布SDK

小红

2014年06月02日10:12    来源:华尔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证实研发Tizen智能电视 7月发布SDK

三星证实研发Tizen智能电视 7月发布SDK

  三星证实研发Tizen智能电视 7月发布SDK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三星证实正筹备基于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电视,并宣布将于下个月发布该智能电视的SDK(软件开发工具包)。

  三星公司已经推出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设备——Gear 2和Gear 2 Neo智能手表,而三星智能电视SDK测试版的发布则能让开发者有更多实践机会。三星表示该测试版包括智能交互功能,可由手势及语音控制,以及可连接手机、可穿戴设备的多屏幕操作。

  三星尚未透露这款智能电视将于何时发售。

  《华尔街日报》上个月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俄罗斯及印度推出其首款Tizen智能手机,同时暗示智能电视产品也在准备之中。虽然移动产品如今尚未现身,三星已经证实了将推出Tizen智能电视的消息。不过去年三星Tizen智能电视计划就遭流产,如今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Tizen系统是英特尔MeeGo系统与三星LiMo系统的混合体。由于英特尔、三星各自在MeeGo及Bada发展遭遇困难,双方便携手全新平台Tizen系统,这样可以降低开发资源与人力,并强化技术及应用程序商店功能,包括宏碁、华硕均将加入Tizen平台开发计划。

  Tizen智能电视SDk将于“7月初”在Samsungdforum.com网站上提供下载。(小红)

  ( 责任编辑:镇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