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Phone 6摄像头曝光:苹果拒绝升级至1300万像素

2014年03月21日11:1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摄像头再曝光:苹果拒绝升级至1300万像素

iphone6摄像头参数

  iPhone 6摄像头再曝光 苹果拒绝加入无聊的像素争斗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继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硬件配置,以及代工进展后,外媒有关iPhone 6的报道持续出现。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苹果将不会让iPhone 6加入“无聊的像素争斗”,不会升级到1300万甚至更高的像素。

  报道称苹果iPhone 6将会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不会升级至1300万像素。受此消息影响,台湾手机摄像头元件供应商大立光电周三股价遭受重挫,盘中跌幅近7%。

  美媒体认为,苹果公司拒绝升级摄像头像素,完全是出于到硬件设计要求,以及便携性等因素,而不是为“缩减成本”。

  苹果公司认为,采用改进后的8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而不单纯的提高像素数量,这样的设计并不会输给1300万,甚至更高的摄像头像素。

  从现有报道看,iPhone 6会继续使用8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增加至1/2.6(5S尺寸为1/3),光圈变成了f/2.0(5S光圈f/2.2、5光圈f/2.4),同时换上了6P蓝宝石镜片,摄像头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75μm。

  有国内媒体认为,上述iPhone 6摄像头配置,在夜拍情况下将会有很大优势。

  ( 责任编辑:贺多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