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Xbox首席产品官马克·惠顿将离开微软

文良

2014年03月20日09:3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Xbox首席产品官马克·惠顿将离开微软

  【赛迪网讯】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旗下Xbox部门首席产品官马克·惠顿将离开微软。他已经在微软工作了17年。

  周一下午,微软公司发表公开声明中称,惠顿将离开微软成为无线公司Sonos的首席产品官。四个月前,微软公司发布了Xbox,而在约一周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Titanfall高调登陆Xbox。

  惠顿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能够参与这么一款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的开发,是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部分。作出离开决定,真的很艰难,但是我相信有这么卓越的团队,Xbox的前景将更加美好。”

  惠特3月17日还在Twitter上宣布了他的职业动向:“我将继续爱着Xbox,谢谢每一个人的祝福,同时非常高兴能加入Sonos团队,我今天非常激动。”

  据报道,惠顿于1997年加盟微软,担任Windows2000系统软件设计工程师,三年后他成为Xbox核心平台团队的创始成员之一。之后他担任Xbox配件和整合部门总经理兼微软在线游戏服务Xbox Live副总裁,2010年他成为了Xbox首席产品官。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