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巴士在线建公交WiFi 将形成15万个公交WiFi热点

古晓宇

2014年03月15日10: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士在线建公交WiFi

昨天,中兴通讯与国内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获得者之一的巴士在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兴将助巴士在线打造中国最大的“公交移动WiFi平台”。

据了解,巴士在线在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后,今年初就启动了其虚拟运营方面的核心业务——“公交移动WiFi网络平台”、该平台将覆盖国内30个大中城市的15万辆公交车,形成15万个公交WiFi热点。

巴士在线的公交移动WiFi服务最快将在5月份向用户开放。用户乘坐公交车时,用手机搜索名为“MyWiFi”的无线热点名称,即可免费无线上网。巴士在线董事长王献蜀介绍,虽然用户使用的流量费是免费的,但未来巴士在线会建立起一个新的盈利模式,可能的方式包括O2O的生活服务,以及移动应用的分发等。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