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赶集网今年广告投放将超2亿

孙雨

2014年02月18日06:1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集网今年广告投放将超2亿

  两条15秒的广告,仅在春节的数天时间里就花掉超过1亿元,如今启动明星谢娜做代言人的赶集网为了抢夺市场再次进入“烧钱”节奏。日前,赶集网CEO杨浩涌表示:“赶集网下一阶段的目标是两年内将在线招聘的营收做到15亿元,超越前程无忧,今年在推广上的投放将超过2亿元。”

  从去年开始,赶集网就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在线招聘领域。“赶集网将在线招聘的目标人群锁定在中基层人才,这部分人群数量庞大,将成为在线招聘行业新的增长点。”杨浩涌认为。据赶集网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日均有300万人在赶集网找工作。

  据了解,今年赶集网在市场投放的金额将超过2亿元。实际上,去年刚刚从投资机构获得9000万美元融资的赶集网,迫切希望快速卡位移动互联网。“我觉得移动是整个互联网的未来,甚至不夸张地说,未来的互联网就是移动互联网。”杨浩涌说道。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