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赶集网宣布招聘业务简历量超过1亿份

2014年11月10日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集网宣布招聘业务简历量超过1亿份

  中新网11月10日电 11月10日,国内最大的分类赶集网宣布在线招聘业务简历量超过1亿份。据赶集网CEO杨浩涌透露,赶集网日新增简历量是前程无忧与智联招聘之和的两倍还要多,而在刚刚过去的赶集招聘节活动上,日均访问人数超过千万。招聘业务的发展也对赶集网平台的整体发展起到了双拉动的效应,赶集网2014年前三个季度的营收增长均超过150%,预期全年的营收增长将超过150%,增速领跑行业。

  面对不断涌现的新兴市场和移动化浪潮,自2014年起在线招聘行业再次受到眷顾。艾瑞数据显示,到2015年整个网络招聘市场规模大概在50亿元左右,拥有广阔成长空间的在线招聘行业将成为下一个热钱涌入的行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除了一二线城市外,越来越多三四线人群开始接触到网络,从互联网获取免费的高价值服务的意识逐渐增强。同时网络逐渐成为求职的主流渠道,赶集网发布的《2014屌丝生存状况报告》显示,41%的职场中基层会首先通过网络途径找工作。赶集网凭借在全国重点城市多年的积累、无线端流量的绝对领先和产品创新、平台类网站的聚合优势,将领跑下一轮在线招聘行业的竞争。

  经过十年的互联网线上及线下服务资源的深度积累,在一些竞争领域中,平台网站开始表现出比垂直网站更持久的耐力。赶集网自2012年起,将招聘业务定为核心战略业务线,自2013年起,招聘市场逐渐发展成蓝海市场;而招聘作为核心业务线,对赶集网平台整体的拉动效应显著,杨浩涌认为,招聘对赶集的商户和用户起到了双拉动的效用,因为招聘的良好效果,企业会更愿意将自身的服务投放放到赶集网上,而对于用户来讲,在赶集上找到工作后,会产生一定的用户粘性,之后的租房、买房、生活服务等需求也会在赶集上解决。

  赶集网CEO杨浩涌说:“借助平台优势,赶集网将进一步夯实招聘业务基础,深耕在线招聘蓝海市场。”目前,赶集网的招聘业务后劲十足,在整体营收中,有40%-50%是来自于招聘业务线,招聘销售额全年预期达7-8亿元。杨浩涌信心十足的表示,明年将在招聘领域赶超所有的竞争对手,做到招聘行业第一。

(责编:董思睿、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