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沃达丰将拒绝Facebook智能手机计划

文良

2014年02月12日08: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达丰将拒绝Facebook智能手机计划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巨头Facebook正在试图通过移动运营商削减智能手机成本从而打入新兴市场。

  据报道,Facebook首席运营官Sheryl Sandberg与电信巨头沃达丰集团首席执行官维托里奥·科劳(Vittorio Colao)在一起会谈中,要求沃达丰在一些国家中实施“零优惠”。“零优惠”意味着消费者在使用运营商网络时,登陆Facebook将免流量,免费使用。但沃达丰首席执行官科劳表示,在这些新兴市场国家中普遍实行“零优惠”政策不现实,与沃达丰的商业模式相违背。

  据英国媒体《金融时报》透露,Facebook已经与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签订了合约,用户可以免费通过Facebook使用应用程序和网站服务。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