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惠普将澄清服务器软件政策 因限制升级惹怒客户

子聪

2014年02月12日08: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将澄清服务器软件政策 因限制升级惹怒客户

  【赛迪网讯】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周一表示,它将澄清最近宣布的一项服务器软件政策,那项政策限制了客户进行安全升级的能力,宣布后立即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和部分客户的不满。

  惠普最近决定,公司以后将不再为过了保修期或未购买支持服务的客户提供某些重要的软件升级即固件升级服务。惠普的决定引起了部分客户的不满。

  很多客户在某些社交媒体网站比如Reddit上猛烈抨击了惠普的上述决定,很多客户声称此举降低了惠普服务器的安全性,而且惠普对其设备的核心功能另外多收取费用的做法是不公平的。

  英国Eagle Genomics的高级软件开发员汤姆科林森(Tom Crinson)在Twitter上对惠普的决定提出批评,并且表示这种敲诈性政策令他感到非常恶心。

  明尼苏达州新厄尔姆马丁路德学院的网管鲍勃马腾斯(Bob Martens)表示,新的政策会令惠普的部分客户暴露在安全漏洞之下。他说:“这意味着服务器固件上出现的任何安全问题都有可能无法修复,尤其是当服务器是从另外一家厂商那里买来的时。”

  上述新政策是由负责惠普服务器的服务业务的副总裁玛丽麦考伊(Mary McCoy)在上周五公布的。麦考伊在博客中表示,从2月19日开始,公司将只为那些处于有效保修期内、购买了Care Pack服务或支持服务的客户提供固件升级。

  她说,这种做法是技术行业的惯例做法,惠普并不是想借此迫使客户购买更多的服务。

  惠普发言人称,公司将很快发布新的博客文章,对上述政策进行解释。她说:“我们知道安全和固件升级有多重要,我们将继续为所有用户提供那些升级。”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