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雅虎与Yelp签署协议 将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点评信息

JY

2014年02月10日08:2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虎与Yelp签署协议 将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点评信息

  【赛迪网讯】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雅虎已跟点评网站Yelp达成协议,雅虎将会把来自Yelp的内容,包括该网站上的本地去处评价和列表都显示在雅虎的搜寻结果中。出席有关会议的消息者表示,上述新功能理应在未来几个星期内推出,雅虎希望以此来优化本地化搜索结果。

  资料显示,此前Yelp也曾与微软及苹果公司开展过类似的合作,可以在他们的手机地图软件中显示本地商家的列表、评论以及照片。

  不过此次合作只有助于雅虎的美国业务,因为Yelp的支援范围只是美国本土而已,所以大中华地区能否见到在搜索结果中见到Yelp内容尚存疑问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