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软延长XP杀毒更新 4月8日将停止其它技术支持 

顾梦琳

2014年01月17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延长XP杀毒更新

昨天,记者从微软恶意软件防护中心了解到,微软延长了WindowsXP杀毒更新的支持期,在2015年7月14日前仍将向WindowsXP用户提供恶意软件签名及引擎升级。这也意味着消费者能够有更长的时间从WindowsXP系统迁移至其他操作系统。

微软方面表示,2013年4月8日将正式停止对WindowsXP的技术支持,之后仍继续为WindowsXP用户提供微软安全软件的更新。

微软同时强调,停止技术更新支持后,安全补丁推送及系统修复也将停止,WindowsXP必定会出现更多的安全漏洞,电脑更容易遭受安全威胁和病毒,“为过期的操作系统提供杀毒解决方案的有效性是有限的,更现代的软件和硬件才能提供良好的电脑防护方案”。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