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国CES2014大展:三星秀出可弯曲屏幕电视(图)

2014年01月07日13: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CES2014大展:三星秀出可弯曲屏幕电视(图)

  三星秀出可弯曲屏幕电视

  三星秀出可弯曲屏幕电视

  三星电子在拉斯维加斯登场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一天,展示了可弯曲荧幕电视原型机。

  三星表示,可弯曲荧幕电视的基本概念是,使用者只要触碰按钮,就可变换荧幕,由原本的平面荧幕转为曲面荧幕,以取得更好的观赏角度。

  三星还与亚马逊(Amazon.com)、Netflix Inc.等业者合作,以获得内容协助。

  三星专注运用液晶显示器(LCD)研发超高分辨率(UHD)荧幕,设法力抗电视销售萎缩与欲振乏力的价格。

  但三星难以从利用更薄更亮的显示器技术打造的电视中获利,因此提高售价较低廉LCD荧幕产出,预计今年将推出10款电视。

  据媒体报道,三星电视事业部门负责人金玄石(Kim Hyun-Suk,音译)受访时指出:“我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可弯曲荧幕电视。”此外,他并未透露可弯曲荧幕的尺寸与售价。 金玄石透露,三星今年还打算推出搭载Tiaen作业系统的电视。三星正与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及其他科技业者加紧研发Tizen。Tizen将可应用于智慧手机、平板计算机与汽车系统等。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