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松下添新成员 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2014年01月07日11: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下添新成员 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中关村在线消息:美国时间1月6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点,松下在美国CES 2014上亮相了其最新的三防Windows 8平板电脑ToughPad FZ-M1。迄今为止,松下已连续11年在全球坚固型笔记本、平板市场中实现占有率第一,连续8年在日本市场超便携PC设备中实现占有率第一。而随后松下再次展出了其4K的ToughPad,这款产品拥有20吋的屏幕尺寸。

松下添新成员 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全新ToughPad FZ-M1

  和以往所有Toughpad家族产品一样,Toughpad 4K的定位其实是专业办公所用,瞄准的目标人群包括医疗人员,建筑师和设计师等。它极为坚固,镁合金外壳可以承受从2.5英尺(约0.76米)高度的坠落 (当然,得是背部朝下)。防水防尘标准为IP65,而且配置方面,采用了Ivy Bridge Intel Core 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745M GPU,256GB的固态硬盘存储,8GB内存,操作系统则为最新的Windows 8.1 Pro

松下添新成员 三防平板ToughPad亮相CES

  ToughPad 4K计划将会在今年2月份上市

  Toughpad 4K的预计在今年2月份上市,定价在44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6600元),作为一款配置、三防都无可挑剔的户外生产力工具,这个价格应该是相当实在了。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