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主打语音控制 中兴Grand S2规格新出炉

李涛

2014年01月07日10: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打语音控制 中兴Grand S2规格新出炉

  种种迹象表明中兴将在CES2014发布Grand S系列最新旗舰机型中兴Grand S2,而这款新机将把语音控制作为产品的主打卖点,据悉该机将拥有语音解锁、声控拍照、定向录音、语音操控导航等实用功能。作为下一代中兴智能手机的旗舰机型中兴Grand S2将在本次CES2014上强势登场。

中兴确认Grand S2规格 主打语音控制


中兴Grand S2假象效果图(图片来自phonearena)

  在不久前,我们曾报道过中兴Grand S2的ANTUTU跑分取得了33357分的好成绩,这一性能大幅超越了上一代中兴Grand S上搭载的高通骁龙APQ8064处理器的性能,可判断中兴Grand S2极有可能是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而中兴Grand S2还将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双摄像头、16GB机身存储、3000毫安时电池、采用Android 4.3操作系统。

  这一次中兴Grand S2将语音控制作为最大卖点,通过语音控制可实现解锁、拍照、导航、搜索等一系列操作。在实际应用中语音控制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对汽车驾驶者而言,语音控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操作方式。在本次CES2014上我们将拭目以待中兴Grand S2的到来。

(责编:崔雷、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