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日媒:索尼新旗舰Xperia Z4规格提前曝光

2014年10月22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索尼新旗舰Xperia Z4规格提前曝光

  据日本Gigazine网站10月20日报道,索尼移动通信最新旗舰Xperia Z3才预定在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由NTT DoCoMo、au、softbank mobile三大运营商共同开始出售,目前下一代Xperia Z4规格却已提早曝光。

  报道称,AndroidOrigin根据可靠消息源,公开了Xperia Z4的规格。AndroidOrigin表示,Xperia Z4将搭载64位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8GHz,运行内存首次达到4GB,此外还将支持Cat.6 LTE,实现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00Mbps的超高速4G网络,预计在2015年3月发布。另外,在外观上Xperia Z4将会秉承Z3的设计风格,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此前,有消息传出,索尼将开发兼具单反相机功能的“Xperia Z3X”,该机被认为是接替旗舰大屏手机Xperia Z Ultra的又一款大屏智能手机。但随后,AndroidOrigin根据同一可靠消息源证实“Xperia Z3X根本不存在”。

  在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中,Xperia Z3X机身修身,其背部采用了十分夸张的镜头设计,这不免让人预测该机将实现像数码相机一样的拍摄效果。

  AndroidOrigin报道,虽然继Xperia Z后,索尼公司采用积极的战略,始终保持每半年发布一款旗舰手机,而现在因索尼转变方针的决定,Xperia Z4将成为2015年的唯一旗舰。据猜测,这一决定可能是因为智能手机性能提升趋于饱和状态,在短短半年内很难期待制作出具有革新性的性能提升和新机能的有魅力的手机所致。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